這學期校園裡被我設置了二、三十個落葉堆肥區,師生們一開始都不習慣,我也是在實驗階段。這個構想是前幾年我當午餐秘書去一所小學考評時看到的,我深受感動,因為古中學生數不多,校地卻不小,當然樹木多,落葉更多。加上當年當導師帶班時就深覺打掃時間永遠不夠,每次第八節上課時,各班都會有兩三位同學因為拿落葉去倒而耽誤上課時間。因此,今年擔任衛生組長一職,第一個想做的就是這個,感謝湯惠誠主任的指導,感謝林致平校長及沈世能主任願意讓我嘗試並不吝指導,以及全校師生的配合,萬分感謝。未來尚有漫長之路,希望自己越做越有心得。

DSC03239.JPG DSC03240.JPG DSC0324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